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浏览次数:

10月23日,在国家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我校50年、60年、70年党龄的近30名老党员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集体生日”。校党委副书记季红到会致词并通报校情,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离退办主任杜刚主持活动。

季红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发展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通报了学校下阶段的工作重点,对新校区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主西校区建设改造、加强校地合作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强调,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老同志们用丰富的阅历、坚强的党性和崇高的威望教育青年一代,为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为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代表、离休老战士陶汝湘同志颁发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为80岁高龄、60年党龄的老领导王勇院长颁发了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和荣誉奖盘。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徐州医科大学老院长王勇和退休四支部书记、50年党龄老党员刘均同志作了感人发言,感谢学校党委对老党员老同志的厚爱,感谢学校党委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光辉的革命历史不能忘记,光荣的历史使命不能忘记,他们一定会努力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在生日快乐的祝福曲中,季红副书记和王勇老院长共切生日蛋糕,现场的老同志们一起见证了这幸福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