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网站首页 >> 正文

王人颢副校长荣膺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领导者创新成就奖和抗疫特别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6日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5日晚,第十四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盛大开幕,2000多名医院管理者参加会议。会上隆重揭晓2020年第十三届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领导者评选结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荣膺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领导者创新成就奖和抗疫特别贡献奖两大奖项。

本次评奖覆盖到2000多家三级医院,今年全国20多位医院管理者加入到了“领导力”的队伍。据了解,从2006年至今,仅有200多名优秀医院管理者获得“领导力”殊荣。

大会邀请了王人颢参与了面对面访谈,就“疫局”担当与重塑主题,分享了徐医附院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进程中,抗疫的生动实践。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主题下,徐医附院党委对“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理解和较早谋划提升医疗质量、安全、管理、效率的能力建设,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