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肝线”苏皖肝胆胰高峰论坛暨2020徐州市医学会外科学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徐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浏览次数:

 9月13日,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承办的“新肝线”苏皖肝胆胰高峰论坛暨2020徐州市医学会外科学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徐州万豪酒店圆满落幕。

本次会议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燕、徐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夏有兵、徐州市卫健委主任吴宪、徐州市医学会秘书长范玉娇等出席了会议相关活动。会议名誉主席、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院长董家鸿院士,徐州市卫健委主任吴宪分别致辞;会议主席、徐州医科大学党委党委、副校长、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徐州市医学会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人颢教授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参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徐医附院副院长宋军教授主持开幕式。

论坛内容精彩纷呈,学术氛围浓厚。我国著名肝胆胰外科专家、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院长董家鸿院士做了主题演讲,详细阐述了精准肝胆外科范式,为广大肝胆胰外科医生提供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来自安徽和江苏两省的多位知名肝胆胰外科专家做了高水平的学术报告,就目前肝胆胰领域疑难、焦点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探讨。徐医附院肝胆胰外科副主任张斌博士就“晚期肝癌转化治疗后切除一例”进行了肝胆胰外科疑难病例分享,展示了徐医附院多学科团队的综合实力,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广泛认可。

由于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会议内容丰富,讨论热烈,参会人员和线上人员均表示收获良多。徐医附院将继续发挥区域医学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为区域普通外科学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