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学生宿舍管理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郑骏年校长到主校区生活区调研并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学生宿舍管理现场会。学工处、教务处、后勤处、信息化处、保卫处、新校区筹建办、校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走访了学生宿舍、食堂、超市、浴室、校医院、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新宿舍楼建设工地。郑骏年校长与相关学生及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并询问学习、工作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学生返校、学生事务办理与服务、食堂餐饮种类、超市物品价格、浴室开放安排、校医院医疗保障、宿舍楼整修与信息化建设、新宿舍楼建设计划等方面内容。

会上,郑骏年校长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学校疫情防控过程中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强调面对复杂形势,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绝不能麻痹大意、疏忽懈怠。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好宿舍管理,落实“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防控要求;二是关注重点群体,主动了解学生困难和诉求,全面细致做好帮扶工作;三是加强后勤保障,加快推进新宿舍楼建设,进一步改善学生居住生活条件,尽力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四是强化协同协作,进一步优化联防联控机制,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全力保障学校正常有序运转,努力取得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