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4暑期“医览视界”名校访学项目的通知(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浏览次数:


    一、项目介绍(具体见附件1、2)

项目名称

项目日期

合作学校

项目费 ( )

 项目资助(元)

1.《英国牛津大学医学前沿发展与科技访学项目

7月22日-8月4日(2周)

牛津大学

4580英镑

(折合人民币约42,000元,根据汇率浮动)

校资助:6,000元

2.《英国伦敦医学见习访学项目

7月8日-7月21日(2周)

7月22日-8月4日(2周)

8月5日-8月18日(2周)

伦敦大学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4600英镑

(折合人民币约42,000元,根据汇率浮动)

校资助:6,000元


    二、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籍本科生(港澳台侨生及留学生除外),对国境外访学有充分的认识和准备。

2.在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专业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热心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

3.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全国大学英语(CET)四级成绩不低于516分或六级成绩不低于437分,或国际英语测试系统(简称雅思,IELTS)5.5或托福网络考试(TOEFLiBT)79。对于申报时因非个人原因而未能提供四、六级成绩的大一学生,可参考其高考英语成绩,高考英语成绩应不低于75%。

三、报名申请时间

2024年3月21日-2024年4月9日

    四、报名方式项目资助

1.有意参加者请下载《徐州医科大学学生境外高校课程学习申请表》(附件3),按要求认真填写,并提交所在学院学工办填写推荐意见。申请表word电子版、成绩单及奖学金证明扫描版发送至邮箱wuyang@xzhmu.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申请访学项目名称。

2.学院盖章后的纸质版附成绩单、奖学金证明统一提交至主校区行政楼223室。我处将审核申请材料,择优录取。

3.项目费用需个人先行垫付,资助将在返校后予以发放。

    五、其它事项

1.有意向报名的学生需在20244月20日前自行办好护照,其他所需材料将另行通知。

2.参加项目的学生可申请第二课堂活动学时认定。

3.项目结束后所有派出学生需向国际处提交一份文字版学习和交流的情况报告及其他相关影像材料,优质内容可参与访学报告大赛评选。

4.校内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校区行政楼223室),吴老师。

联系电话:0516-83262567QQ:87171578


附件:

1. 2024年暑期“英国牛津大学医学前沿发展与科技”访学项目介绍

2. 2024年暑期“英国伦敦医学见习”访学项目介绍

3. 徐州医科大学学生境外高校课程学习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