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4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各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4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外函〔2024〕7号)文件通知,现将2024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凡符合申请条件的我校在岗在编的教职工,均可按照规定的程序和办法申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2024 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指南、各项目指南和项目具体申报时间等信息可登录国家 留学网(http://www.csc.edu.cn)出国留学版块查询。

    江苏省教育厅为我校申报材料的审核机构,负责各项目受理工作,采取网上报名与提交书面材料相结合的方式,以收到纸质材料为准审核申请人网上填报信息,纸质申请表所填内容必须与网上填报信息完全一致。各申请人应关注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平台网 址 : https://sa.csc.edu.cn/student),根据不同项目的网上申报时间进行报名,同时按照各项目选派办法中的“应提交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书面申请材料,按顺序装订。纸质材料需要在各项目网上申请受理截止日期前一周报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行政楼216室),经学校审核同意后,统一报送省教育厅。

联系人:秦建峰  

联系电话:83262599

电子邮箱:425079068@qq.com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4年3月11日